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找到你了...

就在那一天,我找到你了...
第一次见到你 ...
就对你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
但却又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就觉得说 ...我必须保护你,爱护你 ...
也许这就是电视戏剧里头的一见钟情吧,你相信吗?
就从那天开始,我对自己说,
不惜改变性格都想配合你,
不惜任何阻碍都保护你,
更不论任何时候都想关心你 ...
想给你信心,安全和时间 ...
这种又白痴即幼稚的想法,应该也只有我才会有吧 ...
喜欢你,并不像其他人一样普普通通喜欢你的可爱,
更不是只单纯的喜欢你的撒娇,
而就只是 ...
喜 欢 你 ...
认识你不到一个月,
曾经有想过,我应该向你表白吗?
这个问题在我的脑袋里打转了很久很久,
想对你坦白我对你的感觉,却没有那股勇气 ...
结果在一场误会之下 ...
发现的 ...
原来你已心有所属了 ...
心疼的感觉 ...
眼泪的味道 ...
差点就忘记了 ...
当我选择了爱你,
我就给了你一切权利,包括不爱我 ...
我从来不敢去奢望你来爱我,因为你身边还有个他 ...
反正我只知道,
你幸福 ...我就快乐
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我自己很伟大 ...
我不介意我是个坏人 ...
也不介意什么第三者 ...
我只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
你对我的自信,
这个时候恶魔与天使应该在你左右肩膀了吧 ...
应该是天使会赢吧?
因为你喜欢天使,比较听他的话吧 ^^
但不知道他是恶魔 ...
还是我是天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