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没有雪的日子 第7天

从那天开始,
已经有一个星期和你没联络了 ...
内心觉得很空虚 ...
心情差透极了 ...
一直逼自己找东西忙 ...
看戏吃饭睡觉玩电脑 ...
可是还是阻止不了我的心去想你 ...
已破碎的玻璃瓶就算再怎么黏回去也是会有裂痕 ...
在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想到底自己错在哪里?
把一切弄成这样尴尬的局面,
失去了这一段缘分,
还能怪谁 ...?
要怪就怪自己自私,完全没有站在她的立场想想 ...
要是事情发生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自己会怎么想?
有时候,我很想找个地方
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一切,
即使一分钟也好 ...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
我真的做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